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2 GP【霹靂布袋戲】4月30日素還真出場29周年賀圖

素素4月30日29周年生日快樂!努力一下好不容易弄了張賀圖出來,技術不足所以還是畫Q版(縮),希望這朵白蓮可以永遠盛開啊另外官方發布的素還真生日慶生特輯,我幾乎重頭到尾都在尖叫!!大家都跑來替素素慶生,居然連好久不見的妖市眾人、玄同及風塵三俠也來了!大家送得禮物也超有梗,一線生開玩笑說這可是好友才可...繼續閱讀

7 GP霹靂公仔妄想系列首彈之五氏仙劍-星河靖海魄如霜(大誤wwwwwww)

如標題。 魄如霜之概念稿, 含底座(笑)這樣,只要定稿弄得好。或許無聊時我也就可以拿來用ZBrush來練習,試捏塑形看看呢 (歡迎點圖放大)...繼續閱讀

0 GP初次接觸布袋戲新手,金光VS霹靂感想

想不到我這超愛動畫的人會有接觸台灣文化的一天。私因為看了決戰時刻才開始接觸布袋戲,一直追金光,裡面的計謀跟深度讓私驚訝連連,可是金光都看完了,每天只能等星期三,所以來霹靂看看...............私看了霹靂最新檔的感覺是............每個人的智商都跟蠢牛差不多等級(國相也是)......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