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4 GP【動畫●音樂分享】死亡台球+死亡遊行評論與歌曲分享(兩首附中日文歌詞)

分享的歌曲:『BRADIO - Flyers』 & 『NoisyCell - Last Theater』距離上次發的文似乎過了很久很久這段時間內又聽到了許多好聽的音樂實在很想都分享給大家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啊.........所以這次分享的剛好是最近看完的動畫就先將就點用吧.....廢話就到此結束吧....繼續閱讀

7 GP【心得】死亡台球 動畫

作為冬番掃雷,故來觀賞這部原創作品。就故事題材來說還算有趣,本來還想吐槽怎麼轉盤轉出來就剛好是撞球,看了最後結尾的敘述總算是理解用意,只是冬番的《死亡遊行》是否會以相同形式來呈現還挺為好奇的,畢竟這種題材如果重複太多次,可能就失去其新鮮感的說!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啊!其實撞球比賽只是個過程,真正裁決的是...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4
32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