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2 GP【心得】放學後的偶像 我與學生會長的 XX

中文譯名:放學後的偶像 我與學生會長的 XX日文書名:放課後あいどる小說作者:鴨志田一插畫作者:TNSK台灣代理:東立簡介: 由俏皮淘氣的真帆、少根筋的悠里和不服輸的翼,三個女孩所組成的偶像團體「波斯菊」,在秋葉原DearStage這個LIVE HOUSE兼活動會場裡登台演出。只有開始在這間店裡打工...繼續閱讀

2 GP【心得】放學後的偶像 我與學生會長的 XX

小弟認為這是一本寫的很好的小說!從這本小說裡,我瞭解了學生會長的傷痛,被最要好的朋友給背叛,這真是再糟糕不過的事了,而且還影響到為未來的自己...最後,主角他也說了,不論發生任何事,都會站在學生會長這邊,要會長相信他,真感人!然而,雖說故事只做了一卷就沒了,不過,小弟認為還會有下一卷也說不定,必竟,...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