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0 GP【心得】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19世紀末,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奇妙的管家賽巴斯欽與貴族謝爾的故事。本篇以豪華郵輪為舞台,結合熱門的活屍題材,以華麗的畫風打造這部熱鬧的動畫。其間穿插敘述,交待黑執事賽巴斯欽與謝爾的背景,讓沒看過漫畫的人也能了解,一些知名的角色也會出場。鐵達尼式的海上災難,結合科學怪人的科幻狂想及活屍的恐怖感,更...繼續閱讀

5 GP【電影心得】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篇(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電影了,主要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抽不出時間去電影院看。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之後,電影就下片了。 算一算本來還想要看《奇異博士》、《星際過客》、《惡靈古堡:最終章》、《黑執事劇場版》、《海洋奇緣》…… 這些不是已經下片就是只剩下很晚的晚場了。 基本上我是秉持著要看就要省錢於是就要...繼續閱讀

1 GP【心得】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先上個開場圖~以下有雷劇情,若還沒看過漫畫版的客船篇,請慎入或點上一頁(?)(圖片搜自網路)劇情呈現 ★★★★作畫品質 ★★★整體評價 ★★★★劇情呈現首先當然來看看我們的劇情呈現,劇情本身是照漫畫演的,所以內容也沒有什麼要挑剔的地方,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入,基本上是沒有砍戲。當初這部的兩個危機重點,...繼續閱讀

動畫36018

網友評價
4.9
1,22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