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1 篇 創作
14 GP夏日Cosplay大募集-台灣漫畫<神之鄉>-大溪的夏日慶典!

這次是一種聖地巡禮+cosplay的概念左萱的 <神之鄉> 下集就要在7/30(六)首賣還有座談會耶!好開心!!我出的是拉頁版的女主角陳暖暖!這本漫畫講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桃園大溪以下節錄漫畫的內容簡介費時兩年取材,親訪大溪多次取景訪談, 細膩描繪當地實景,感動閃耀的人物情感。 老街手工月光餅、普濟堂...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目前沒有相關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