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0 GP【心得】拳皇 2002

KOF2002 這一代缺點就是角色的平衡度沒有KOF98那麼好...有些角色的招式強的離譜!!... 畫面也比前幾代來的差勁!.. 優點就是接招式多元化..多了隱藏必殺技.讓遊戲玩起來更刺激. 許多人氣角色也復活.(山崎龍二.比利.七枷社.克里斯)!! 除去了角色援助模式.. 恢復了過去單純的 3 ...繼續閱讀

0 GPKOF2002 PC連使出方式的心得

PC連的方法: 在通常技後BC再DASH的話 那除非反應過人否則是很難連段成功的 所以可以用複合指令的方式連段 例如: CLONE KYO 近C->6B->63214BC->623C->236D.D->2141236C/AC ^^^^^^^ 這個部份就可以看出何謂複合指令了 也就是同時完成6B和BC...繼續閱讀

0 GP[轉貼][備份]kof2k2的mv(含軟固定和一些裡技)

KOF2002 PS2 version HACK COMBO MOVIE介紹 首先,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打連技和製作視頻錄像了。累~ - - 手生了,真的生了很多,有些招一打就幾個小時~~ 前幾天家裡斷網了.......... 誤了正常發佈錄像,對JASON和0 DAY-S說聲抱歉。 為了彌補過失,決定...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2
43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