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 GP【心得】牧場物語 妖精小站

妖精小站 是我多年前入手的第一款牧場物語系列 他可愛的遊戲人物 眩目的場景真是讓人好想置身於遊戲世界之中 此款牧場物語 延續了上一代GBA版本的礦石鎮 很多人物都是礦石鎮的居民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很會產生BUG(錯誤) 導致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常會有當機現象 除此之外都很完美 此款牧場物語延用...繼續閱讀

0 GP救人唷!!這遊戲玩了當之後玩了又當~(你有的當嗎?

最近都在家裡(暑假不是廢話嘛= =")然而都狂下載動畫及遊戲但是呢~動畫看不完遊戲也玩不完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有押= ="閒暇之於玩了幾款NDSL的遊戲唉...牧場物語-精靈驛站玩到想哭了ˊˇˋ"挖詛咒道具及裝飾品很辛苦(居然花了我4小時,而且又很悶)最後終於收集完畢了,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了(誤當我玩到...繼續閱讀

DS58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