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6 篇 創作
0 GP黃金拼圖Pretty Days(電影版動畫)

在上次補寫花舞少女時提起這部和其競爭的勝利者黃金拼圖(其實兩者的原著都是芳文社出版的),最大共同點是「洋妞身高矮過日本妹」。終於看了這部僅五十分鐘的短電影動畫Pretty Days。意外地這部不是總集編而是全新故事,但因為我對於漫畫版的興趣不大,所以不知道是原創還是改編電視版未拍過的部分。這次是談三...繼續閱讀

1 GP【心得】黃金拼圖 Pretty Days

今天跑去電影院看,看完後才發現這一部只有50分鐘,然後票價一樣 ,覺得小虧。 話說預告片的部分主要都是再講學園祭,實際看了之後發現這一次的故事主要為國中時期的事,感覺跟想像的有點落差。但是看再故事主要聚焦在綾身上,就勉強打平一下。 整部動畫維持一貫的風格,時而賣傻搞笑、時而溫馨百合,然後最後的話劇一...繼續閱讀

1 GP『黃金拼圖 Pretty Days』・(2017年03月07日=星期二)。

『黃金拼圖 Pretty Days』・(2017年03月07日=星期二)。『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Blu-ray&DVD CM(発売中)個人的心得:『黃金拼圖 Pretty Days』的Blu-ray&DVD已經正式發售了,希望『黃金拼圖』_迷喜歡喔。『黃金拼圖』。...繼續閱讀

1 GP『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CM(上映中)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CM(上映中)...繼續閱讀

96 GP【模型】quesQ《Hello!!黃金拼圖》愛麗絲.卡塔雷特 英國戰鬥Ver. 完成品Figure 17 年 5 月販售!

quesQ 就在近 ( 10 ) 日內於官網上放出了《Hello!!黃金拼圖》愛麗絲.卡塔雷特 英國戰鬥Ver. 完成品Figure 開放預購的消息。《黃金拼圖》是由 原悠衣 所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除了改編成電視動畫外,劇場版動畫《黃金拼圖 Pretty Days》將在 20...繼續閱讀

1 GP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黃金拼圖 預告大公開!

小忍雖是主角,但小路綾的戲份似乎很重要…劇場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預告大公開!漫畫家原悠衣的招牌四格漫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故事集合了日本、英國高中生美少女在學校一同過著快樂充實的生活。隨著動畫第2期於2015年播畢後,全新特別篇《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即...繼續閱讀

動畫5515

網友評價
4.7
162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