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16 GP《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2〉異界交流『漫畫淺談』

《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2〈異界交流〉 靈異調教師,神威。通曉各種手法,祓除詛咒,惡靈退散。 在驚恐與訝然中,使各路邪靈屈服,在愉悅中不再逞惡亂世。實際上的神威並不是一個聖人,只是一位擁有獨特性癖的奇人,對靈界朋友堪稱第一型男,然而究竟有多少冤魂拜倒在他所向無敵的取悅技術下? 堪稱神威先生的限制器,平...繼續閱讀

38 GP[達人專欄] 《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以愛解怨,惡靈退散!「漫畫首集淺談」

《從後面來的神威先生》〈性與驅魔〉 這是一對驅魔搭檔的故事,以其神技驅逐惡靈與邪魔的神威,以及協助大師進行驅魔的女高中生耳塚志津香,在體力活的驅魔活動中,遭遇其都市怪談與鄉野奇談中的各式妖魔與惡靈。 但套一句充當惡靈誘餌的女高中生津香所言:「他(神威大師)是比惡靈還變態的傢伙!」 這就是兩位結下彼此...繼續閱讀

2 GP怪異的格鬥GAME:豪血寺一族

很久以前接觸了一款非常神奇,神奇到不可思議的格鬥遊戲:豪血寺一族【鬥婚】。這款遊戲的原製作公司好像不是SNK,不過後來還是由SNK~PLAYMORE製作發行,不過總之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款遊戲怪異的角色設定與音樂製作。光看這奇怪的老婆婆就覺得這不是什麼正經的遊戲了……開打前的對話。不過我看不懂XD...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