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5 GP3DS-瑪利歐與路易吉 RPG 3 DX通關!

高雄冬天的空氣越來越差了,我的過敏也變得更嚴重;去上班反而沒事...(因為在公司是待在無塵室裡...)總之在完全無法專心玩遊戲的情況下,開簡單模式勉強通關了-最終決戰前,庫巴好像聽到了瑪莉歐&綠色鬍子的聲音!?最終決戰後,庫巴:「為什麼瑪莉歐&綠色鬍子從我嘴裡跑出來!?」所以該(被)打的還是要打~雙...繼續閱讀

4 GP3DS-瑪利歐與路易吉 RPG 3 DX進度1/2!

其實我是來秀原廠電池的(?)包裝也太簡單啦!跟電池沒差多少的紙盒&說明書;沒了!超精簡!大3換上原廠電池後完全沒有問題啦!不過我還在玩小3~目前進度應該超過一半了~兄弟倆已經到庫巴的腦袋去了看看庫巴為了找回記憶低聲下氣的樣子↑庫巴腦袋裡最重要的東西的樣子↑金庫密碼真是單純到爆所以接下來就被關了~還有...繼續閱讀

4 GP3DS-瑪利歐與路易吉 RPG 3 DX!

到手咧!隨便錄了一小段開頭~現在來看這故事才發現,庫巴智商完全下線了!庫巴居然笨到隨便給個香菇就吃掉!庫巴智商是浮動型吧?看該作品所需的浮動型-再來個官方介紹影片這款庫巴笨歸笨,戰鬥快感超讚的!先拿電池還沒問題的小N3DS玩,大N3DS的電池要周六才拿得到了吧-所以就先來玩RPG3吧~...繼續閱讀

3DS16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