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5 篇 創作
15 GP聖夜2022 (史薰拉 & 尤莉絲)

聖誕快樂長話短說了我還在作內容,但周末前先放封面再算了內容只是很簡單的幾枚圖原本是打算作波拉畢業,之後不如改成波拉&扎拉的性夜2022,但和畢業重複就改回炎姬★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wingr2000★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FanBox / K...繼續閱讀

10 GP聖夜 Merry Christmas 2021 (更新HS2上衣)- 衣装配布(コイカツ)

聖誕快樂2天前看到MODDER更新了XMAS MOD ([Omega] HS2-KK Pack Xmas v1.7),這個HS2 上衣我是想用的,現在可以用直接用了。趕在XMAS完結前上載,不說太多其他了……★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wingr2...繼續閱讀

15 GP聖夜 Merry Christmas 2021 - 衣装配布(コイカツ)

首次畫KK衣服,之前的大部份都只是改充造為主。這次是偏向玩冬季感,畢竟上回上上回都很傳統聖誕裝。裙子要透明的關係,需要用上KKUSS alpha。雖然顯示還是有問題。但HF patch會有的IBL shader alpha會更嚴重。如果不想下載KKUSS的,請找一個有Alpha的Shader代替,又...繼續閱讀

9 GP史薰拉 Ver.3 - 落第騎士英雄譚 (キャラ配布)コイカツ!

這是根據第6卷內容,史薰拉完成修行後,她有能力把阿古捷斯推回宇宙我正常制作2021版本的XMAS衣服,在這之前我想再修一下我家的史薰拉- 新畫的眼睛- 前髮改成KKS而overlays貼圖就全刪,我基本用overlay都會在material editor弄,人物卡就盡可能減輕重量例圖是用KKUTS作...繼續閱讀

180 GP整理這陣子的塗鴉~

累積了好多 |||還是發一發好了~雖然基本上都是FGO相關,且都板上發過了 ||||(但有些我總覺得好像有在小屋發過....ry)總之,先把非FGO的發一發吧180928 キングテレサ姫前陣子太熱門惹跟風一夏!180725 炎姬順便推廣(FB連結)一下超強的獨立製作遊戲喔 (開發中之前在魯蛋當家看到...繼續閱讀

PC180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