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3DS ] 櫻花武士

故事概要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人與神共存的時代。 山間的某個池畔,有一株很美的古老櫻樹。而這經過數百年仍綻放絢麗櫻花的古樹上,寄宿著一名年輕美麗的神。 這就是那位美麗的光之神「此花咲夜姬(コノハナサクヤヒメ)」以及池子的主人「主(あるじ)」,與一名少年的故事──。劇情簡介◆ 櫻丸(桜丸) 熱愛劍術的少...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