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Web ] 末日少女(茂為科技聯運)

《末日少女》為國產自製網遊新作,結合美少女與殭屍兩大題材,運用日系 ACG 動畫方式,呈現一場大規模的末日戰爭。生化病毒蔓延、活屍來襲,為求生存的少女們誓死對抗疫病殭屍。整個過程將帶來腎上腺素飆升、心跳指數破表的快感!在這萬屍爆動,危機四伏的險地中,誰也無法逃脫! 拯救末日.活屍對決 遊戲中共有「劍...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