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PC 線上 ] 深遂幻想~黃昏的王國~

深遂幻想資料片「黃昏的王國」,地圖將增加一個新大陸,在整個新資料片中也增加了新的功能,尤其以新職業、新任務、公會戰為主要訴求幾大重點。另外在許多新增技能上還可以學到擁有道具合成、魔像養成及魔石融合的能力。在公會間的爭戰也有很大的變更,將歷經城牆戰、公會迷宮戰、守護神對戰三個階段的策略攻城戰。...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