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動畫 ] 七龍珠 Z 兩人面臨危機!超戰士難以成眠

與孫悟空和貝吉塔等Z戰士的一役結束,傷痕累累的布羅利乘球星飛船追蹤來至地球,卻因傷勢過重昏迷過去,被冰封于山谷之中。許多年過去,老一輩Z戰士開始退居幕後,孫悟天、特蘭克斯和碧黛兒尋找散落各地的龍珠。三人路過一個山村,這裏連年遭受天災,村民認為惹惱了山中的惡魔,於是希望獻上童女高高以平息惡魔的詛咒。孫...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