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Android ] 衝殺小英雄

山南的郭老大為擴展勢力版圖,今日完爆了山北徐老爺的城塔,眼下就準備攻佔本少爺的地盤啦!不過老子我可是沒在怕的,一聲令下就烙來兄弟一起上,先發制人、衝殺你個措手不及! 衝啦~ 敵人就在前方!打爆塔,搶資源,壯大你的兵將!殺啊~ 為義氣、為江山,就算敵軍長得再可愛也不能手軟啊!小小兵大威力,位置放對了小...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