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搜尋

多關鍵字請用逗點「,」隔開

搜尋結果:共有 1 筆資料符合


[ 漫畫 ] 鍾愛短劍流

孩提時代因目睹師父比賽落敗並傷重死亡,而重創心靈的龍之介,為了復仇,踏上了困難重重的修練之旅且四處踢館挑戰。個子矮小,卻擁有驚人腳力的遠山櫻,是少見的短劍派劍者。火箭般的腳程速度不但讓她彌補了武器上的缺點,更擁有一身俐落的制體技。當前來猪口道場踢館的龍之介,遇上號稱跳馬的櫻,會激盪出什麼驚人火花呢?...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