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近期編輯: walkerv ...看更多

椎橋 寛(しいばし ひろし)日本漫畫家,1980年6月6日於大阪府吹田市出生,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藝術學部映象學科。
是日本足球隊Gamba Osaka的支持者,妖怪少爺裡登場的人物有不少名字是源自於此。
喜歡的漫畫是「帶子狼」、「JOJO冒險野郎第七部」。
原本是荒木飛呂彥的助手,似乎跟同為荒木飛呂彥助手出身的JUMP漫畫家田中靖規的交情不錯。
田中靖規的作品「瞳のカトブレパス」的短篇曾出現「妖怪少爺」的雪女,而「妖怪少爺」的第一話裡也有出現「瞳のカトブレパス」角色,ハクタク。
2002年,於「BUSINESS JUMP」15、16號發表第一篇作品「璞〜ARATAMA〜」(原作:植村沙織)。
2003年,於「河南文藝漫画篇」新年號發表「窮鼠の牙」。同時擔任植村沙織的小説「バカな女の妄想」的插圖。於春號發表「Aka-Tuki 〜赤月〜」(原作:梶研吾)。
2004年,於「BUSINESS JUMP」6号發表「銀の盆」、24号發表「新明釈国語辞典」。
2005年,於「大学漫画」春號發表「山脈のファルコナー」,夏號發表「ラクダのこぶ」,秋號發表「Lilly Bulb」(原作:植村沙織)。
2006年,於「赤丸JUMP」SPRING號發表「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007年,於「週刊少年JUMP」35號發表「ぬらりひょんの孫」(短篇),獲得第三屆JUMP金未來杯賞。
2008年,於「少年JUMP」15號開始連載「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妖怪少爺)。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