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近期編輯: a7351663dolphin1027 ...看更多

目錄
  1. 公司介紹
  2. 代理遊戲
    1. 2010
    2. 2011
  3. 外部連結


 

公司介紹

  『京群超媒體』成立於2000年,初期經營以單機遊戲及拓展通路為主,因擁有強大研發及行銷能力,在2004年9月正式發行第一款完全自行研發的休閒類線上遊戲『黃金城online』,並在短期內會員人數即攀升至產業第三名,更在2008年底創造開台以來營業額的歷史新高。『京群超媒體』憑著扎實的在地化基礎以及不斷向前躍進的國際步伐,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更以活動賽事最多、獎項最優渥之特色為業界之首。在2009年六月舉辦第一屆耗資兩三千萬麻將大賽,讓『京群超媒體』在遊戲事業版圖上加速拓展。
 

代理遊戲

2010

05/06 黃金國度 web
 

2011

04/20 帝國文明 web
10/19 劍俠情緣3
11/08 范特西籃球 web
 
 

外部連結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