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汀的祝福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戀愛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少女
  • 台灣發行:3
  • 新書發售:
  • 作品分級:不明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lsps60319 ...看更多

  • 奧汀的祝福
  1. 第一集簡介
傳說,在眾神之王奧汀被弟弟火神洛基叛變殺死、
導致北歐十二主神全滅的三千年後,
眾神將一一甦醒,來到人間……

能夠打造各種武器、身為「神金匠」的華納神族之女依娜,在王都華納海姆與身為煉金術師的室友希亞,兩人過著打打鬧鬧卻忙碌充實的生活。

自從三千年前「諸神的黃昏」十二主神消失於人間之後,華納神族與阿西爾神族便嚴重決裂,多次對戰,甚至在戰場之外也彼此進行殘酷的殺戮。其中在已覺醒的七位主神中擁有五位主神的阿西爾神族,在戰力上擁有絕對的優勢。

依娜的父母與姊姊,當年就是在這樣一次大屠殺中喪生,只有幼小的依娜一人倖存,並誓死為摯愛的親人復仇。

直到有一天,依娜的金匠工坊收到了一張非常特別的訂單:已覺醒的太陽神暨華納大祭司弗雷,要求依娜為聞名全國的大魔導師「藍道」訂做一對頂級的魔導師手套!隔了幾天,藍道在森林裡拯救落單的依娜不被狩獵中的阿西爾神族追殺後,藍道竟然也親自來到了位於伊登街二十九號的金匠工坊……

藍道、阿西爾神族帝王修因與依娜的故事就從這邊開始,而誰都沒能料到的是,不久之後,他們都將從這一世的肉體中甦醒,揭開十二主神今生大戰的序幕,更將延續前世火神洛基、主神奧汀與奧汀之妻愛神弗麗嘉的愛恨糾葛……

神族與巨人族的魔法戰爭、遺留千年的祝福以及前世今生的記憶……究竟前世心碎的愛情,會在這一世燃起怎樣的火花?

最新相關創作

7 GP 奧汀的祝福-第三集&八夫臨門-第七集 完結心得

奧汀的祝福3-主神的思念奧汀與洛基的宿仇再度爆發!諸神的黃昏惡夢重演? 弗麗嘉該如何面對令人心碎的抉擇? 三千年後覺醒的世界竟比惡夢更加殘酷?戰火之中...繼續閱讀

8 GP 【心得】奧汀的祝福

老實說我看上這本小說的原因還蠻可笑的,當初是因為看到介紹上的插畫,而動了想看之心,於是翻開介紹來看看,就這樣,這本小說成了我手下的收藏之一。 故事以北...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