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東堂院聖也 16 歲還交不到女朋友?

なぜ東堂院聖也16歳は彼女が出来ないのか?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戀愛
  • 首發地區:日本
  • 首發日期:2011-10-04
  • 當地發行:8(已完結)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6
  • 新書發售:2014-09-09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GILT351AT708 ...看更多

一個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眉清目秀的有錢人家兒子──為什麼卻遲遲交不到女朋友?東堂院聖也,人生歷經了16年都交不到女朋友的悲慘命運。為什麼他就是交不到女朋友呢?原因出在他小學時的一個壞種子回憶所造成的。小時候有女生想向他告白,聖也卻以為是班上同學在整他,所以就沒有赴約,於是傷了對方女生的心,也慘遭大家譴責,也因此造成自己心裡的創傷。

作品相關新聞

《為什麼東堂院聖也 16 歲還交不到女朋友?》真人版電視劇即日起日本開播

  由 內乃秋也與 茂木完田共同推出的漫畫《為什麼東堂院聖也 16 歲還交不到女朋友?》,將自即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真人版電視劇作品。    《為什麼東堂院聖也 16 歲還交不到女朋友?》作中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眉清目秀的有錢人家兒子──為什麼卻遲遲交不到女朋友?東堂院聖也,人生歷經了 16 年都交不到女朋友的悲慘命運。為什麼他就是交不到女朋友呢?原因出在他小學時的一個壞種子回憶所造成的。小時候有女生想向他告白,聖也卻以為是班上同學在整他,所以就沒有赴約,於是傷了對方女生的心,也慘遭大家譴責,也因此造成自己心裡的創傷……。(漫畫由東立代理出版)  ...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4 GP 【心得】(更新:完結篇)為什麼東堂院聖也 16 歲還交不到女朋友?

    有點驚訝這一部漫畫的讀者名單竟然只有我...明明看過有人討論的啊...既然如此我就姑且來寫篇簡單的心得吧。故事主角東堂院聖也自認外貌不錯家世又好,但是...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