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目錄
  1. 經歷
  2. 人物・事件
  3. 畫風・評價
  4. 作品列表
    1. 遊戲角色設計
    2. 小説插繪
    3. 其他
  5. 外部鏈接


'''武内 崇'''('''たけうち たかし'''、1973年8月28日)是日本插畫家。是TYPE-MOON的代表。登記的公司Notes代表董事

經歷


曾經以漫畫家為目標。以「武内崇」爲名參加1996年的第三回ENIX21世紀漫畫大獎時得到佳作獎、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WING1997年冬季號留下短篇『勇者部ただいま活動中!』後就沒有下文了。
原先在コンパイル公司做CG原稿的工作,並在1998年辭職後歸京。然後與中學時代的朋友奈須きのこ同人團體「竹箒」在一起,在2000年發展成同人團體「TYPE-MOON」。『月姫』時代駐於東京都大田區;2004年TYPE-MOON法人化為目的以「Notes」為名設立了公司,並就任了代表。

人物・事件


從販售物的負責人欄和月姬資料集的卷尾聯絡項目可以看到其本名'''竹内友崇'''('''たけうち ともたか''')。在『Fate/stay night』的動畫製作名單裡面用的也是竹内友崇。
很控女僕。在『月姫』和『Fate/stay night』中之所以有女僕登場就是因爲他的嗜好。自畫像是「穿著僧服的熱血小子」,在『MELTY BLOOD』裡如果選擇翡翠的話,有極低的可能性可以看到。在TYPE-MOON公司内、同人誌販售會場時有人以「武ちゃん」愛稱他。

畫風・評價


有一段時間很受『幽☆遊☆白書』的影響。其外還有『ヒカルの碁』的角色「藤崎あかり」作爲模型創作『月姫』中「弓塚さつき」的造型。作爲原畫師,受到很多漫畫的影響。

作品列表


遊戲角色設計



小説插繪



其他



外部鏈接


  • [http://www.remus.dti.ne.jp/~takeucto/index.html 竹箒(官方網站)]
  • [http://www.typemoon.com/index.html TYPE-MOON(官方網站)] (有年齡確認)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