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之華

みのり伝説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社會寫實
  • 首發地區:日本
  • 首發日期:1995-02-28
  • 當地發行:9
  • 對象族群:青年
  • 台灣發行:8
  • 新書發售:1997-12-19
  • 作品分級:普遍級
  • 漫畫作者:尾瀨朗
  • 原著作者:
  • 原廠出版:小学館
  • 台灣代理:尖端
  • 官方網站:
  • 線上連載: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crosssengoku ...看更多

目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第1集


  我是杉苗實,28歲。現在還是單身!之前辭去了工作,現成為一個自由作家。做訪問、取材、有時也需要攝影,在截止期限邊緣工作。雖然「作家」有很好聽的頭銜,但在難以想像的現實中是悲慘的!

第2集


  你知道颱風眼嗎?就是位於颱風的中心、飄飄盪盪地空著的無風地帶。但是我遇上的「颱風眼」比真的颱風眼更可怕。最近出版社委託我的工作突然斷了,也沒有給我任何消息。對我而言,這種狀況就好像遇上了「颱風眼」。真不知道什麼候才能逃脫這種「颱風眼」(若它一輩子跟著我該怎麼辦!?)這一次,被恐怖「颱風眼」襲擊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吧!(落淚)

第3集


  我有兩個男朋友。名字是織田功與望月卓也。一個中年、有妻子、開了一間小出版社、是織田出版社的社長。另一個是在大出版社工作,是學藝社的雜誌編輯,年輕、單身。我在這兩個男人之間擺盪著它們就好像家庭主婦被電視具吸引一樣的擺盪著我。織田功對工作熱情而嚴謹,有時能看的見他溫柔的眼神。而望月卓也率直的感情表現,有種笨拙又害羞的可愛……。我有兩個男朋友,讓我為難的是,從事出版工作的這兩個男人,都是非常棒的人。

第4集


  「結婚吧」,說這句話給我聽的男人,是身為編輯的望月卓也。我們原本是職場裡,戀愛過程最平凡的一對,但現在卻面臨了重大的問題。雖然我也不是完全沒想過結婚的事,不過從前那個愛做結婚夢的少女,卻早已離我遠去……。在我眼前,這個想跟我結婚的男人,我該如何回應他呢?作家的工作又該放棄嗎?對於織田功這個男人的問題……?杉苗實,似乎正好來到女人的最關鍵時刻囉!

第5集


  終於決定要結婚的事了。對象是望月卓也,在大出版社擔任雜誌編輯,我將與這個男人一同生活。不過,已經下定決心的我,卻在心中的某個深處,對織田功這個男人還是一直無法釋懷……原本我是要斬釘截鐵、公私分明的處理這件事。但是當我發生車禍躺在醫院裡的時候,在我夢中出現的人,並非望月卓也,而是織田功。
小實啊,妳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妳不能一直欺騙自己啊……。取消婚約的杉苗實,此刻就猶如站在山崖上,正面臨著極大的危機!

第6集


  最差勁、大騙子、狠毒的女人。想都沒想過自己會被冠上這樣的形容詞。跟我有婚約的望月卓也,是位好男人。他既事業,又溫柔體貼。但是,我的心中卻只有織田功,所以,我不能跟望月結婚……這是我考慮許久,得到的答案。不論別人怎麼猜想,現在的我只能當反派角色。這全部都是因為我自己太任性的緣故。雖然這麼說,但在取消婚約後,我和望月也不能避免碰面。因為我們還是工作上的伙伴……。好複雜呀!戀愛暫時放在一邊。杉苗實,目前只想一心一意地努力工作。

第7集


  我現在在我所憧憬的雜誌社「愛奧尼亞」工作。可是跟我一組的,是位新手編輯者 -野口雅子。這件事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困擾,雖然我明白她真的很認真、很有幹勁的做著,但面對她,我卻無法發揮自己最大的才能……。原來和我有婚約的望月卓也,好像蠻欣賞的。而我呢?卻和比我年輕的歌手發生醜聞……。OH MY GOD!就快要三十歲了,杉苗實,妳的種種煩惱都已經到了盡頭……。

第8集


  傷腦筋,傷腦筋。大出版社的興文社打算要出版我的短文集,雖然很高興,但心中卻是很複雜的﹍因為織田先生曾經向我提過:「在織田出版社復社時,要發行的第一本書,將會是我杉苗實的短文集作品!」雖然身邊的人和興文社的人都在催我盡快做出決定,但我卻仍然……唉、真是令人煩惱的29歲呀……。

第9集


  原先跟我有過婚約的望月戀愛了,他的對象居然是我的責任編輯野口小姐。雖然他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瞭解彼此……可是,野口小姐以前的男友出現了。他們是否會因此而捲入泥沼般的三角關係呢?另一方面,已經30歲的我,決定讓織田出版社來發行我初次的短文作品「實之華」。雖然一切工作到目前都還算順利,不過,一直被壓抑的想著織田的心情,最近不知怎麼地又沸騰起來,我煩惱的人生,可能就要從現在開始正式上演囉!

最新相關創作

9 GP 【心得】實之華

分類 : 青年漫畫(社會寫實類) (曲的分類:個人成長類) 內容簡介 : 28歲的杉苗實,是一個單身的自由作家,看似有著很好聽的頭銜,在現實中卻是沒想...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