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Full of vigor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溫馨
  • 播映方式:電影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中國
  • 當地首播:2010-01-29
  • 台灣首播:2010-07-23
  • 當地發售:不明
  • 台灣發售:不明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greensyaoran ...看更多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自 2005 年由廣東原創動力製作公司推出的 Flash 動畫作品,故事主要以羊族的「喜羊羊」和狼族的「灰太狼」作為主角,描述發生在草原上的羊狼大戰,該系列曾在去(2009)年首度推出電影版作品《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而在本次的電影作品《虎虎生威》中,青青草原上突然一群機械兵衝入羊村,打走了灰太狼並佔領了羊村。接著名為「虎威太歲」的幕後老闆也隨之出現,他的手下還有一位跑步速度奇快無比的「獵豹打手」,及一位詭計多端的「壁虎軍師」,一同跟隨著虎威太歲為虎作倀,原本平靜的青青草原從此變得永無寧日。

  虎威太歲強迫所有人在他的超級遊樂園中工作,美羊羊和懶羊羊被迫裝成米老鼠和唐老鴨在遊樂園門口招攬客人;沸羊羊變成煤礦工;驕橫、懶惰的紅太狼居然在公廁賣衛生紙;幼小可愛的小灰灰也不勻倖免。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對抗虎威太歲,灰太狼還請來了七大惡狼做幫手,慢羊羊也發明外形與普通母雞一樣的機械母雞,獵豹打手、小暴龍、虎威機械人等新角色也將粉墨登場。

作品相關新聞

中國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下週五在台上映

  由金牌大風音樂文化發行、官方資料顯示擁有超過六億新台幣票房的中國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將於下週五(23 日)在台上映。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自 2005 年由廣東原創動力製作公司推出的 Flash 動畫作品,故事主要以羊族的「喜羊羊」和狼族的「灰太狼」作為主角,描述發生在草原上的羊狼大戰,該系列曾在去(2009)年首度推出電影版作品《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而在本次的電影作品《虎虎生威》中,青青草原上突然一群機械兵衝入羊村,打走了灰太狼並佔領了羊村。接著名為「虎威太歲」的幕後老闆也隨之出現,他的手下還有一位跑步速度奇快無比的「獵豹打手」,及一位詭計多端的「壁虎軍師」,一同跟隨著虎威太...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祝福《喜羊羊與灰太狼》18週年快樂

    今天(2023.8.3)是中國大陸兒童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在浙江杭州電視台少兒頻道首播 18 週年!從 2005.8.3 到現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