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近期編輯: sarspieya ...看更多

目錄
  1. 公司簡介
  2. 相關作品介紹
    1. OPUS:靈魂之橋
    2. OPUS:地球計畫
  3. 資料來源


公司簡介


  SIGONO(原名 Team Signal)成立於2013年中,是一間年輕的遊戲公司,至今公司成功開發了數款手機動作遊戲,包括雙雙獲得蘋果遊戲推薦,於亞洲市場大獲好評的『Castle Rider』與『Earthworm Alchemy』,尤以百萬下載的『Hyper Square』,除了漂亮的商業成績外,更榮獲國際競賽,Casual Connect Asia 的評審團大獎。

  2015年中開始,公司希望進一步探索遊戲的可能,不再只是聚焦於單純的創新與爽快,因此有了新作「OPUS: The Day We Found Earth」的誕生

  「希望利用遊戲述說故事,創造一份直指人心的感動」團隊立下了這樣的願景。

  2016年,新作 「OPUS: The Day We Found Earth 」推出,榮獲谷歌全球編輯推薦,更一反遊戲平常打打殺殺的印象,擊破全球千來位參賽者,入圍西方最悠久的行動遊戲比賽,IMGA 最具意義獎項,以及 Indieplay 最佳移動遊戲獎。遊戲至今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下載已破百萬。

相關作品介紹

  踏上層堆白雪,穿越荒蕪大地。他們發願,有一天,將築起通往星辰盡頭的火箭——於是一場漫長的孤獨之旅展開眼前。

  「火箭發射成功後,我就不會再看見這些靈魂了嗎?」約翰困擾的問。

  「當然囉,我們的目的,就是送祂們回銀河!」而林芳總是信心滿滿。

  末日降臨,留下遍地廢墟、不斷飄落的白雪和罹難者靈魂,與唯二的倖存者:女巫林芳與火箭技師之子約翰。

  遊戲中,你將替他們完成看似不可能達成的夢想:製作一艘乘載靈魂的火箭,朝天空盡頭發射,透過「宇宙葬」帶祂們橫渡宇宙,歸返生命的初始與盡頭——銀河。


  登上太空船,駛入浩瀚無垠的宇宙──你將成為機器人艾姆(OP1414),背負拯救人類基因的最後希望,在無盡的銀河星球間探索。

  「地球,一定存在於宇宙的某個角落。」麗莎博士堅信地說著。她相信,地球並不只是神話而已。
  「艾姆,聽好囉,你的目標,就是找到地球。跟博士約好了喔?」
  「艾姆會找到地球!艾姆跟博士約好了……」

  在地球的存在早已成為傳說的數十萬年後,麗莎博士與機器人艾姆,將跨越時空來場約定之旅,穿越無窮的宇宙,用望遠鏡尋找被遺忘的故鄉:地球,探索生命的初衷,以及自己誕生的理由──

資料來源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