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葉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 主機平台:PC 單機
  •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台灣發售:2018-04-09
  • 遊戲售價:NT 378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不明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final771124 ...看更多

 《腦葉公司》由開發商「Project Moon」所開發的模擬策略遊戲,此遊戲為國際版並有包含繁體中文,角色以可愛的顏色塗料所構成的看似非常可愛的。

但這款遊戲是以著名的SCP 基金會所打造的恐怖血腥遊戲,也包含了生命樹(卡巴拉、逆卡巴拉)等等...相關宗教上的隱喻。

(Steam 頁面上的介紹影片)


(生命樹)


※本文章圖片從《腦葉公司》Steam 頁面的介紹圖使用。

遊戲由 AI,Angela 帶領各位新上任的主管來管理所謂異常的怪物們。

各位主管可以已管理型態上,來獲得這些異常給予的能量,做為今天的結束指標。

而每個異常都有它的故事,隨著取出的能量可以解鎖更多異常的故事,更能了解防範異常的逃脫以及被殺!

但就如同上面所描述的,這是一款致敬 SCP 基金會的遊戲,每種異常都包含的恐怖且致命的選擇,在選擇上如果不符合它的需求就會逃脫並開始追殺員工。

主管們可以利用異常給予的能量,製造出相對應的 E.G.O 裝備來鎮壓逃脫出來的異常。

每個部門也有專屬的 NPC主管,我們稱 Sephirah,Sephirah 會給予該部門的任務,當任務達成會給予獎勵,獎勵有些是用來鎮壓異常或是強化員工等等.... 而每次達成任務會觸發該 Sephirah 以及整個遊戲故事的提示。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Kiaの腦葉公司日記 Day 24 2週目 (EGO裝備大量開發中)

安安,這裡是Kia。本来這一天也就只是個過度一天罷了結果寫的比抑製戰的這幾篇還長。這就是六個異想體的篇幅嗎以下內容包含腦葉公司的劇透,真心推薦大家玩過...繼續閱讀

0 GP Kiaの腦葉公司日記 Day23 二周目 (控制部抑制戰篇)

安安,這裡是正在習慣新生活新環境的Kia。一直都找不到機會,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寫的這個。能的話盡量一個星期……窩不知道。總之還是隨緣更新吧。以下內容包含...繼續閱讀

0 GP Kiaの腦葉公司日記 Day23 一周目 災難滿滿的一天

以下內容包含腦葉公司的劇透,真心推薦大家玩過了再看Day 22 中央本部 一週目 哦,原來鎮壓4個異想體不是Hod的最後一個任務啊。至少分配5名5級員...繼續閱讀

0 GP Kiaの腦葉公司日記 Day22 一周目 鎮壓4個異想體+夢中的洋流

以下內容包含腦葉公司的劇透,真心推薦大家玩過了再看Day 22 中央本部 一週目 來到中央本部的第二天,收到來自中央本部的第一個任務——在逆卡巴拉熔毀...繼續閱讀

0 GP Kiaの腦葉公司日記 Day 21 一週目 中央本部 初來駕到

這個算是第一集吧,也是這一天開始才決定吧自己玩腦葉的過程寫成類似日記的東西關於前面發生了什麼,我應該會多花一篇大概的描述。不過這一天丟在推特的時候寫的...繼續閱讀

攻略百科

目前沒有建立攻略選單。

別人也在玩

PC41

網友評價
5.0
30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